•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潘建宏 - 學務 | 2020-02-19 | 點閱數: 777

一、因應延期開學,本學期友善校園週系列活動期程調整至2/25(二)-3/3(二)。相關實施活動請參閱活動計畫與實施要點(如附檔)。
二、依據處務公告68214號,高年級各班須於2/27(四)當日請班級導師實施班級反毒宣講,相關教學資源(含教案、簡報)如附檔,敬請高年級導師參用。
三、煩請各班導師於3/10(二)下班前回傳成果電子檔(中低年級格式依實施要點附件1;高年級為附件2)至生教組信箱:imihipan@mleps.hlc.edu.tw,謝謝您!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囫圇吞棗
囫圇,完整的;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不細加領悟,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