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杜湘蓮 - 教務 | 2016-06-04 | 點閱數: 1047

一、各地區「愛的書庫」,本學期開放期限至105年6月20日。所有借閱中的書籍,不論是否已借閱到期,請於6月20日前歸還。

二、託運「借書」服務至6月6日,託運還書服務持續開放。寄E-MAIL通知『預約者取書』發送至6月3日,其餘預約資料由中心統一取消。

三、105年6月3日至9月3日止,系統將暫停「線上預借及預約作業」功能。

四、各地區「愛的書庫」,新學年於105年9月4日(星期日)零點起開放系統「線上預借及預約作業」,同時開放免費借還書箱託運服務。(離島書庫不開放託運服務)

五、為提升託運還書效益,於105年9月起,使用新竹物流公益託運還書的借閱者,將改為借閱者自行列印託運單及張貼託運單,詳細將另行公告。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病入膏肓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