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20-02-27 | 點閱數: 674
說明:  
一、 當教師發生身心障礙後產生工作困難時,學校或教師本人均可向所在縣市勞工局處提出職務再設計服務,讓身心障礙教師克服工作障礙,繼續發揮專業。
二、 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37條各級勞工主管機關應分別訂定計畫,中央亦訂有職務再設計目的、申請職務再設計補助之資格、職務再設計服務項目,詳見網址https://www.wda.gov.tw/cp.aspx?n=2BA0753CBE348412
三、 有關職務再設計相關資訊可參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專屬網站 https://jobacmd.wda.gov.tw/DJOB_WEB/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一傅眾咻
傅,教;咻,喧鬧;一個人教,許多人在旁喧鬧擾亂。喻學習環境的重要。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