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蔡淑娟 - 教務 | 2020-03-26 | 點閱數: 950

有關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學年度徵聘商借教師辦理國民中小學行政規劃及資源、課程及教學、偏鄉及實驗與學前教育相關業務。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318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90027981號辦理。

二、為辦理該署國民中小學行政規劃及資源、課程及教學、偏鄉及實驗與學前教育相關業務,該署擬於109學年度商借國立學校及各直轄市、縣()政府教師至該署臺北辦公室擔任行政工作,說明如下:

(教師資格:

1、公立學校(不含偏遠、離島、原住民地區及小型規模學校)之編制內專任教師。

2、應具有三年以上之任教年資,並具有相關教育行政知能、教育專業及實務經驗。

3、對教育行政工作具服務熱忱且認真負責者。

4、須熟悉Office電腦軟體之操作。

(商借期限:109學年度之商借期限自10981日起至110731日止。

(服務地點:該署臺北辦公室(工作地點臺北市)

(辦理業務:以國民中小學行政規劃及資源、課程及教學、偏鄉及實驗與學前教育相關業務為範疇。

(其餘事項依前揭作業原則及相關規定辦理。

三、請貴校擇優推薦教師,並請教師於109410(星期五)前將履歷表以電子檔寄送至下列承辦人,該署將個別通知面試事宜:

(國民中小學行政規劃及資源、課程及教學、偏鄉及實驗相關業務:e-j196@mail.k12ea.gov.tw,承辦人:林珮群,連絡電話:(02)7736-7488

(學前教育相關業務:e-j344@mail.k12ea.gov.tw,承辦人:黃亦寧,連絡電話:(02)7736-7461

四、相關訊息請洽行政人員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不世之材
不世,世上少有的,非常的。形容當世少有,極出色的人材;是推崇讚譽之詞。同「蓋世之才」(註:蓋世,超過、高出當代之上)。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