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申維倪 - 教務 | 2020-04-01 | 點閱數: 522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3月27日府教課字第1090057869號函辦理。

二、計畫為針對數學科教師數學專業知識與教學知能之專業成長,以提升教師教學品質與學生數學學習成效。

三、研習講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數學系施皓耀副教授(計畫主持人)。

四、研習對象:中、小學數學科教師。

五、研習資訊:

(一)研習日期:109年4月12日(週日)。

(二)研習地點:花蓮縣政府教育處(3樓教師成長基地)。

(三)上午場次:09:00-12:00,全教網代碼【2816340】,課程內容:國小數學108課綱實踐。

      下午場次:13:30~16:30,全教網代碼【2816357】,課程內容:國中數學108課綱實踐。

(四)請欲參加研習之教師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每場次全程參與核發該場次之研習時數。即日起開始報名,可用關鍵字「數學新世界     」、「生根計畫 」查詢課程。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按部就班
部,類別;班,次序。原指寫文章時選取適當義理,加以編排順序。後指做事按照部署,依次進行。也可指依照老規矩辦事。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