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緊急 葉景巍 - 教務 | 2020-04-29 | 點閱數: 1266

一.轉貼109.4.29處務公告69349

二.請參閱附件名冊及最後頁順位說明:(請特別參看註3及註4)註3:學生家長對排序結果有異議者,應於4/30(星期四)、5/1(星期五)中午前檢具戶籍及居住事實等證明資料(例:新式戶口名簿、房屋所有權狀建物謄本或「未登記建物基地號勘查證明併同稅籍證明」)或優先入學等身分文件向本校(國風國中)申請複核,逾期未異議或補正相關證明者,不得再行異議。
註4:複核結果於5/04(星期一)公告於本校公佈欄、網站及教育處網站,並分別核發入學通知書或額滿轉介通知書。
三.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國風國中註冊組8323847*14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動如參商
參、商,均為二十八星宿名;參星出現在西方,商星出現在東方,兩者不能在空中同時出現。比喻分離後難以會面。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