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申維倪 - 教務 | 2020-06-08 | 點閱數: 523

 

  1. 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6月2日府教課字第1090102177號函辦理。
  2. 為持續鼓舞教育熱忱,讓這份夢想能夠延續進而遍地開花,透過教師專業支持,號召更多支持翻轉教學的基層熱血教師,共同為孩子努力,活化教學現場與在地深耕,爰辦理旨揭計畫。
  3. 本案辦理時程簡述如下:
    1. 研習時間:109年7月19日(星期日)上午9時起至109年7月20日(星期一)下午4時止,計2日。
    2. 研習地點:國立臺南第二高級中學(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125號)。
    3. 參加對象:臺南市、嘉義縣市、屏東縣、高雄市之正式教師優先(含代理代課教師及師培生),同步開放其他縣市教師報名。
    4.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9年6月7日(星期日)下午5時止,登入「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N次方-臺南場」進行報名。
  4. 備註:
    1. 本研習不提供學員住宿與接駁服務。
    2. 各場次研習均以額滿為限,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官網公告)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5. 本案聯絡人:新課綱專案辦公室 馬薏茹,06-2986202轉20。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夜不閉戶
夜間睡覺不用關門,形容社會秩序良好安定,盜賊絕跡。同「路不拾遺」。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