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申維倪 - 教務 | 2020-06-09 | 點閱數: 727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6月9日府教課字第1090106997號函辦理。

二、旨揭為透過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協助學生因應新型態命題趨勢,並提升教師針對108課綱素養命題導向之專業養成,進而激發教學領域相關之發想,特辦理本次競賽,目的如下:

(一)透過辦理競賽活動增加學生使用花蓮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的驅力,協助學生協助學生了解學習弱點,並改善學習成效。

(二)藉由競賽鼓勵已持續使用花蓮縣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之師生,並期許更加精進及深化教學涵養。

(三)藉由競賽推廣予尚未正式進入本診斷系統之學生,經由活動宣傳,探索課綱素養導向之題目。

(四)本次競賽時間充裕,在截止期限內,不論新舊使用者,努力練習皆可順利完成任務,以達成目標並獲得相對應的課程知識及個人學習成績之診斷分析。

三、競賽項目說明:

(一)簽到獎:自活動日起於活動期間,登入花蓮縣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網址:https://aiexam.com.tw),連續三日登入並進行線上模擬測評作答,(每次登入均需作答),總答題數累計10題者(包含子題數),即具備資格可進行抽獎。         

(二)挑戰競賽獎:登入花蓮縣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網址如下) 進行PK擂台賽,答對題數15題以上者,即具備資格可進行抽獎。

(三)心得分享:鼓勵學生投稿參加線上模擬測評的心得,每篇300字以上,由本縣國教輔導團擔任評審選出前三名並頒發獎金。

四、競賽活動時間:6月15日(一)至6月30日(二)止。

五、詳情請參閱附件競賽實施計畫;活動結束後是否進行公開頒獎,將另行公布。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杯弓蛇影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