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申維倪 - 教務 | 2020-07-10 | 點閱數: 518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6月30日教設字第1090120323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教育雲」支援全國中小學數位教學與學習資源環境。本次活動配合暑假,以教育雲「學習拍」網站為主要平臺,提供學校運用於學生暑假作業活動,或提供教師備課可於開學後對班級授課,讓師生深入體驗教育雲平臺服務,踴躍善用「教育雲」資源。

三、活動網站:https://learning.cloud.edu.tw/activities/home/或由教育雲入口網(https://cloud.edu.tw)進入。

四、活動分組

 (一)學生組 

1.活動期間:109年7月1日(週三)至8月30日(週日)止。

2.參加對象:全國國小3至5年級學生。

3.活動內容:以任務關卡方式,鼓勵學生運用教育雲資源完成任務目標,完成關卡任務者可參加抽獎。  

 (二)教師組

1.活動期間:109年7月1日(週三)至8月30日(週日)止。

2.參加對象:全國國小教師。

3.活動內容:提供教師於暑假期間運用「學習拍」平臺之設計教學活動功能,製作課程包,完成者可參加抽獎。

(三)班級組

1.活動期間:109年9月14日(週一)至10月30日(週五)止。

2.參加對象:全國國小3至6年級班級師生,以「班級」為單位參加。

3.活動內容:鼓勵教師於開學後,運用「學習拍」平臺及課程包資源,指導與協助班級學生完成課程活動,達到全班完成標準者,可參加班級抽獎。

五、「活動計畫」如附件或於活動網址下載。主辦單位及聯絡如下:

(一)國立中央大學 胡庭皓先生、電話:(03)422-7151 分機 35353。

(二)宜眾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林子維管理師、電話:0975-138-653。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鏡花水月
鏡中的影像,水裡的月亮。比喻虛幻不實在。同「鏡像水月」。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