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申維倪 - 教務 | 2020-08-03 | 點閱數: 857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7月31日府教課字第1090146710號函辦理。

二、因應十二年國教自然領域主張發展學生的科學探究核心素養,本專業成長工作坊透過課程規劃初、進階兩天的課程,期望引導學員透過觀察、操作、實驗及走入田野的方式,認識臺灣玉石的科學與文化特性,進而激發科學教師們具備發展素養導向的臺灣玉石課程創新之能力。

三、研習訂於109年8月19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50分至109年8月20日(星期四)上午7時50分至下午4時50分在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壽豐鄉白鮑溪流域沿岸及豐田如豐琢玉創作工坊辦理。

四、檢附研習實施計畫1份,請教師逕至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參加(課程代碼:2901026)。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甚囂塵上
喧譁嘈雜,塵沙飛揚,原指軍隊作戰前的準備情況。後用「甚囂塵上」形容傳聞四起,議論紛紛;或指極為猖狂、囂張。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