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申維倪 - 教務 | 2020-09-03 | 點閱數: 610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9月1日府教課字第1090170438號函辦理。

(一)徵稿內容l(樹):樹在生活周遭四處可見,卻因為氣候、品種、生長環境等因素有著不同的姿態,和活力,找出你覺得最特別的樹的樣子,把它拍下來,拍攝時可以注意光影的變化。

(二)徵稿內容2(願望清單):實踐一些你攝影願望清單上的項目,或是你一直想嘗試的事情,例如:一種技巧、一個地點、一種風格、任何東西。

(三)徵稿內容3(寵物):給你的寵物拍一張照片。如果你沒有寵物,可以跟你的朋友、媽媽、鄰居、姐妹、兄弟等親朋好友借。

(四)徵稿內容4(圓形):隨處可見的圓形,在哪裡呢?快發揮你的創意把它找出來。

(五)徵稿內容5(玩具總動員):把玩具組合起來,讓它們看起來像有生命一樣,用玩具來說故事!

(六)徵稿內容6(生活中的像框):框架式構圖能創造遮擋感,能有效集中觀眾視線,將觀眾視線引向中景、遠景處的主體。發揮你的創意看看你用什麼當框呢?

(七)徵稿內容7(上下顛倒):有起必有落,有落必有起,探索可能創造出顛倒影像的情況,如反射、玻璃球、拿著相機倒掛或在照片編輯器中翻轉圖像等等。

(八)徵稿內容8(創意∞無限):創意∞(無限) 用你的創意讓世界看起來變得不一樣。        

二、徵稿對象:本縣國中小學生。

三、徵件日期:109年9月7日至109年9月30日。

四、投稿方式:請至花蓮縣資訊教育競賽網站:https://art.hlc.edu.tw/contest/photo2020/ ,內容包含相關聯絡資訊如姓名、電話、所屬單位,攝影作品主題及50-100字作品敘述;附件夾帶之影像檔案,檔名需以「姓名_投稿類別_作品名稱」命名,如若稿件入選,將聯繫得獎者,以回郵方式寄回相片之著作授權同意書。

五、徵稿辦法如有異動,以主辦單位發佈為主。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退避三舍
本指作戰時,退兵九十里以表退讓,後引申為對別人忍讓,不敢相爭的意思。(三舍,古時行軍三十里為一舍,三舍為九十里)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