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申維倪 - 教務 | 2020-10-16 | 點閱數: 1050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10月13日府教課字第1090200879號函辦理。

二、活動目的:本活動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是針對有意願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活動師,透過分享、討論等互動交流的形式,以提升活動師數學奠基模組教學之專業成長及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意願。

三、研習資訊:

(一)時間:109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13時10分。

(二)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勝利國民小學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1號)。

(三)研習對象:數學活動師、領有教師證國中小教師、代課教師、實習教師亦可。

(四)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提供茶點及服務單位車程距研習地點30公里以上教師之交通費,其他保險費請自理。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9年11月06日(星期五)17點前至該校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或https://forms.gle/fH2RtmpAMC5J9beP7填寫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六)其他相關資訊請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不世之材
不世,世上少有的,非常的。形容當世少有,極出色的人材;是推崇讚譽之詞。同「蓋世之才」(註:蓋世,超過、高出當代之上)。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