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申維倪 - 教務 | 2020-11-09 | 點閱數: 1119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10月30日府教設字第1090212436號函辦理。

二、競賽資訊及注意事項:

(一)參加對象:本縣國中小1-9年級學生。

(二)競賽組別:國中遊戲、國中動畫、國小遊戲、國小動畫共四組。

(三)創作工具:Scratch圖形化程式設計軟體3.0版。

(四)收件日期:109年12月1日(二)9:00至12月29日(二)16:00止。

(五)報名收件方式:採線上收件,競賽網址https://contest.hlc.edu.tw/contest/scratch/。每件作品須填寫作品說明書(內含主題介紹說明與學生分工),且上傳作品即視同同意創用CC授權聲明。

(六)競賽報名、登錄、及上傳資料均由學校承辦老師或指導老師使用教師OPENID協助上傳學生報名資料,不得由非教師身分者登錄,請老師務必詳細核對學生姓名避免誤植,報名後亦不接受更換隊員或更換指導老師姓名。

(七)初賽每校至少參加動畫及遊戲組各一組。

(八)競賽報名兩人一組,不得單獨參賽;參賽報名學生同隊可跨校合作報名但不可跨組,每位學生最多僅能送一件作品。

(九)競賽題目:請參閱附件。

三、競賽詳情請參閱附件實施計畫,如有問題請逕洽本案承辦人田益龍輔導員,電話03-8462860#501,或林筱芳小姐,電話03-8462860#513;後續競賽實施計畫若更動及調整,以本縣資訊競賽網站公告及處務公告內容為主,網址如上所示。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水到渠成
水流到的地方,自然會形成溝渠。比喻事情條件齊全,自然成功,不必強求。「瓜熟蒂落」同義。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