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申維倪 - 教務 | 2020-11-20 | 點閱數: 1180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11月19日府教課字第1090229197號函辦理。

二、實施計畫摘述如下(詳如附件):

(一)免收報名費。

(二)參加對象: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國小之在學學生(含自學生,不含外僑學校,不可跨校組隊)。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11月22日(星期日),於活動網站(http://aka.ms/mcup2020)報名。

(四)競賽日期:109年12月11日(星期五)至1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五)地點:義守大學體育館。

三、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楊于萱小姐(02)7751-8069、0903-830288,電郵taiwanmsta@outlook.com。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繼往開來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