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潘建宏 - 學務 | 2020-11-20 | 點閱數: 532

一、「不可思議怪怪島」活動相關資料如下:
(1)展覽時間:109年12月26日(周六)起至110年4月5日(周一),每日10:00~18:00(除夕休館)。
(2)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西1、西2館。
(3)展覽內容:現場共分為8區,讓大小朋友體驗挑戰,加深對自然生態及生物的認識。
(4)現場票價:全票320元、優待票290元(年滿三歲(含)、大專院校以下學生)、愛心票160元(年滿一歲(含)以上未滿三歲之幼童;年滿65歲以上長者)。
(5)免費資格:未滿一歲幼童(年齡計算方式以進場當日實歲計算,須成年人持票陪同)。


二、「色廊展2.0-夢境製造所」展覽活動訊息如下:
(1)展覽時間:109年12月26日(周六)起至110年4月5日(周一),每日10:00~18:00(除夕休館)。
(2)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館。
(3)展覽介紹:本展覽以色彩創意發想,斥資千萬打造巨型場景,帶領後疫情時代的人們進入夢境的奇幻世界。在「色廊展2.0」,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無論是擁有奇幻力量的神祕黑洞、摩洛哥風情的粉紅沙漠、藏身於秘境之中的獨角獸、阻擋惡夢的純白捕夢網等,共有12個顏色主題夢境,等著你一同來沉浸探索!
(4)票價:現場票價:全票320元、優待票290元(年滿七歲以上、大專院校(含)以下學生)、特惠票200元(三歲以上未滿七歲孩童)、愛心票160元(憑證購票;年滿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本人及必要陪同者,需與身障者同入)。未滿三歲幼童者免費(憑證購票、需大人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90公分作判定)。


三、「返校實境體驗展」活動相關資料如下:
(1)展覽時間:110年1月12日起至110年4月6日,每日10:00~18:00(2/11除夕及3/8、3/15、3/22、3/29休館)。
(2)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蓬萊B3、B4倉庫。
(3)展覽內容:《返校實境體驗展》是台灣獨立遊戲團隊「赤燭遊戲」製作的第一部作品,取材自台灣在地文化與歷史元素,背景設定在1960年台灣校園的恐怖冒險遊戲,遊戲的內容巧妙融合『台灣社會的敏感議題』、『威權戒嚴的集體記憶』、『違背傳統的禁忌愛戀』、『民俗禁忌與鬼怪傳說』等元素。【返校Detention實境體驗展】內容還原自赤燭團隊於2017年1月上市,引起轟動的暢銷恐怖電腦遊戲─《返校Detention》,更是首次挑戰將電腦單機遊戲轉換成實境體驗性質的多元展覽。保留遊戲的特色、重點文化要素,讓體驗者一邊在詭譎氣氛中尋找真相,一邊感受發生在1960年代壓抑的時代氛圍。此外透過展出遊戲開發過程,包含遊戲版本原型、人物設定手稿、採訪影片等,讓觀眾進一步了解返校背後的秘密。
(4)票價:現場票價:全票350元、優待票320元(年滿十歲(含)、大專院校以下學生)、愛心票175元(年滿65歲以上長者(憑證);身心障礙人士(憑證)及一名必要陪同者適用,須與身障者同時入場)。10歲以下兒童,輪椅使用者則禁止入場。


四、「山田卓司×鄭鴻展-微縮人生」特展展覽活動訊息如下:
(1)展覽時間:109年12月26日(周六)起至110年4月5日(周一),每日10:00~18:00(除夕休館)。
(2)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D。
(3)展覽介紹:規劃五大區塊,分別是介紹微縮模型、兩大高手介紹、主題分區經典作品展出、互動拍照區、商品販售區等。
(4)票價:現場票價:全票350元、優待票320元(年滿三歲以上、持本國籍學生證件之在學學生,以當學期註冊章為憑,(入場需驗證,每證限購一張;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愛心票175元(憑證購票;年滿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本人及必要陪同者,需與身障者同入)。未滿三歲幼童為免費(憑證購票、需大人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90公分作判定)。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囫圇吞棗
囫圇,完整的;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不細加領悟,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