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申維倪 - 教務 | 2020-11-24 | 點閱數: 1141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11月23日府教課字第1090232719號函辦理。

二、本縣宜昌國中自107學年度起持續申請旨揭計畫,迄今邁入第三學年,累積英語融入領域教學之豐富經驗,由最初的藝文領域擴展至體育與綜合領域,投入之教師亦倍數成長。該校對沉浸式英語教學精神的掌握與教材教法的靈活運用,深獲各方肯定。

三、旨揭沉浸式英語教學公開授課暨議課相關訊息如下:

(一)時間:訂於109年12月2日(三)上午8點-10點。

(二)地點:花蓮縣立宜昌國民中學。

(三)參加對象:本縣對沉浸式英語教學有興趣之國民中小學校長、主任、教師。

(四)有意參加者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號為2978984,並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

四、餘請參閱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暴殄天物
暴,損害、糟蹋;殄,滅絕;天物,指鳥獸草木等自然界生物。殘殺滅絕自然界的生物;後泛指對物品不知愛惜,任意糟蹋。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