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申維倪 - 教務 | 2020-12-01 | 點閱數: 1075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11月27日府教課字第1090237341號函辦理。

二、工作坊資訊臚列如下:

 (一)時間:109年12月8日(星期二),上午8時至下午17時。

 (二)地點:花蓮縣春日國小、舞鶴台地、秀姑巒溪。

 (三)報到地點:花蓮市”時來運轉停車場”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71號附近)

 (四)上車時間:109年12月8日(星期二),上午07:20

 (五)對象:花蓮縣自然與生活科技輔導團團員及縣內各校自然領域召集人、社群召集人及各校有興趣之教師,合計30人。

 (六)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研習代碼:2984043 ,全程參與者核予7小時研習時數。(聯絡人:文蘭國小蔡芳珠主任038641020-21)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杯水車薪
用一杯水去救一車著火的柴草。比喻力量微小,無濟於事。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