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蔡淑娟 - 教務 | 2020-12-08 | 點閱數: 602
一、 依據:花蓮縣109學年度推動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學習扶助教學整體行政推動計畫。
二、 目的:
(一) 縮短學習成就低落學生之學習落差,彰顯教育正義。
(二) 規劃學習扶助現職教師增能課程,提升教學者有關學習扶助之專業知能。
三、 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二)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教育處
(三) 承辦單位:花蓮縣秀林國民小學
四、 參加對象及人數:已取得8小時現職教師或18小時非現職教師研習時數認證者,擇一場次參加。研習人數每場次90名,額滿為止。
五、 研習地點及時間:
(一) (第1梯次) 瑞穗國小110年1月16日(六)8時起至17時止(研習代碼2987163)。
(二) (第2梯次) 宜昌國小110年1月21日(四)8時起至17時止(研習代碼2987168)。
(三) (第3梯次) 壽豐國小110年1月22日(五)8時起至17時止(研習代碼2987170)。
六、 報名:
(一) 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二) 若無進修網帳號之教師請致電教導主任潘怡媚,聯絡電話:03-8611393分機111報名。
(三)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自110年1月8日止。
七、 凡經學校推薦報名者,請貴校核予公差(假)登記;為減少資源消耗以實踐健康的環保生活,請參加者自備環保杯。
八、 全程參與本次研習活動者,將依參加場次核發 8 小時研習時數。(請參加本研習的教師務必全程參與課程,遲到或早退或中途缺課、未完成簽到簽退者均不發予時數)。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一鼓作氣
意指作戰時擊第一通鼓,戰士們最能鼓足勇氣。後比喻做事時要趁著剛開始時的勇氣去做才容易成功。與「打鐵趁熱、一氣呵成」相似。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