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申維倪 - 教務 | 2020-12-11 | 點閱數: 869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12月11日府教課字第1090247637號函辦理。

二、本研習目的藉由「與科技對話」教師工作坊課程,讓偏鄉原鄉教師教學增能,作為教師輔導學生解決問題的原型創作的技巧,增進科技領域教學知能。

三、研習地點:玉里國中(南區電腦研習中心) 地址:981 花蓮縣玉里鎮民族街30號。

四、研習日期分三場次辦理共計3天:

(一)第一場次:110年1月21日四(上午08時至16時)。

(二)第二場次:110年1月22日星期五(上午08時至16時)。

五、參加人員及報名應注意事項:

(一)每場次30名種子教師(額滿為止)。

(二)請各校教師自即日起掃描QR code線上報名,報名額滿為止。

(三)請掃描QR code線上報名。

六、檢附實施計畫及花蓮縣「與科技對話」教師工作坊報名表1份供參。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濫竽充數
竽,竹製的簧管樂器;比喻沒有真才實學的人,混在行家裡面充數。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