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潘建宏 - 學務 | 2020-12-18 | 點閱數: 1221

一、台灣漫畫家敖幼祥自1980年起,以作品《超級狗皮皮》及代表作《烏龍院》於台灣《民生報》及《中國時報》連載,掀起了一波漫畫熱潮,是台灣連載四格漫畫熱潮的開拓者,並陸續榮獲諸多獎項。因此本局特辦理旨揭展覽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展出時間:109年12月18日(五)至12月27日(日)。
  (二)展出地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一館舊工務課。
  (三)開幕時間:109年12月20日(日)上午11時。
  (四)分享會時間:109年12月27日(日) 上午10時至11時。
  (五)動畫放映時間:109年12月20日(日)上午9時45至10時45分、109年12月20日(日)及27日(日)下午2時至4時。
  (六)開幕、分享會、動畫放映地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一館鐵道電影院。
二、本次展覽共分為靜態展覽與動畫放映,展示漫畫製作的過程與成果,內容精彩豐富,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前往觀展,以深度認識在地文化,俾使文化向下扎根、提升藝文參與人口、增進學生美學及文化涵養。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毛遂自薦
毛遂,戰國趙人,為平原君食客。比喻自我推薦。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