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申維倪 - 教務 | 2020-12-29 | 點閱數: 522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12月23日府教課字第1090256396號函辦理。

二、目的:

(一)充實本縣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輔導團員的專業知能,提升輔導團專業能力與輔導功能。

(二)建構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多元課程教材教法分享,增進教師教學專業經驗交流,提升學生學習成就。

(三)輔導員以社群共備的方式,開發教學模組,藉由教學實踐與檢討的方式,達到反思、回饋,提升教學成效,再於到校服務於公開觀議課時分享。

三、辦理時間:1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13時30分。

四、研習地點:新城鄉嘉里國小。

五、參加研習者,請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3001667。

六、本案相關資訊請洽詢本縣國小健體輔導團。

(一)聯絡人:行政助理西富國小 谷穆德阿督普主任。

(二)聯絡電話:03-8702-765。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胼手胝足
胼、胝,厚繭。手掌腳底因勞動過度,皮膚久受摩擦而產生厚繭。形容極為辛勞。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