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林秀英 - 教務 | 2016-06-24 | 點閱數: 1070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訂於本(105)年7月26日(二)辦理「中華民國第56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科展指導教師交流會」,請有意願的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一、 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05年6月17日科實字第10502003570號函辦理。
二、 為讓科展指導老師們有面對面交流及分享的機會,援例規劃辦理「科展指導老師交流座談會」,本次講題為「麗山經驗—校本課程發展與科展專題研究」,邀請臺北市麗山高級中學藍偉瑩教務主任擔任講座,另外安排甫於今年「2016年美國英特爾國際科技展覽會」(2016 ISEF)榮獲大獎的張霈萱、朱讚美兩位同學與會,分享她們精采豐富的科展專題研究歷程。
三、 本案採線上及現場報名,全程參加者給予兩小時研習時數。詳情請見「中華民國第56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科展」官網(http://nphssf56.tyc.edu.tw/)之「科學教育活動區」。若有疑問請電洽桃園市立大崙國小高德生校長,電話:0912252151,電子郵件信箱:tesheng525@gmail.com。
四、 旨揭活動內容如有變動,請以「中華民國第56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科展」官網公告為準。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滄海一粟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