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陳怡璇 - 教務 | 2021-01-08 | 點閱數: 526
  參賽辦法如下:
(一) 主題:希望…
(二) 說明:2020年,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生活有了重大改 變,也多了一些限制。2021年新的開始,讓大家許下不同的新年新希望,展望未來,期望新的一年,有更好的生活。
(三)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月29日(郵戳為憑)
(四) 參賽對象:民國92年1月1日後出生者(18歲以下)。
(五) 報名費用:免費
(六) 報名方式:請至活動網站上填寫報名資料,並在截止日前,將畫作寄到829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42號 FLOMO富樂夢前進世界繪畫比賽。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f075fe2b4f8bb520
(七) 其他:詳細參賽辦法請至活動官網瀏覽。https://museum.flomo.com.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麻中蓬直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