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潘建宏 - 學務 | 2021-03-30 | 點閱數: 790

一、「故事是開發智力的好工具,也是教育孩子的好教材。」如果兒童劇團兼具娛樂性、藝術性及教育性,透過本劇讓更多親子們感受舞台的魅力,鼓勵孩子們遇到困難時,不妨找出解決方法,用「想要」或「希望」來取代抱怨,成為有愛心且願意幫助別人的人!
二、相關資訊如下:
(一)主辦單位:佛教慈濟基金會
(二)合辦單位: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
(三)演出單位:如果兒童劇團
(四)演出時間:110年4月10日(六) 下午14:00-15:30
(五)演出地點:花蓮靜思堂講經堂(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3號)
(六)提醒事項:講經堂內滿座後由工作人員安排至連線會場
三、索票資訊:
(一)地點:政大書局、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花蓮縣洄瀾親子館、花蓮市立兒童圖書館 、花蓮靜思堂(一樓門廳)、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二)聯絡電話:03-8560260#4209 (黃先生)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枕石漱流
又作「枕流漱石」。以石為枕,用流水漱口。比喻過隱居的生活,或隱士情志的高潔堅貞。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