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潘建宏 - 學務 | 2021-03-30 | 點閱數: 959

一、考古博物館為落實社會、文化及環境教育功能,現於常設展廳針對國民中、小學齡學生規劃導覽解說方案及體驗活動,並設計以考古知識為主題學習單供學生學習回饋。
二、場館開放時間為星期三至星期日,上午09:30至下午5:00,地址位於壽豐鄉豐山村市場1號,預約導覽請電洽博物館櫃台03-8652820分機20或至博物館臉書專頁@hualienarchaeologicalmuseum登錄。
三、檢附「花蓮縣考古博物常設展廳學習單」、「花蓮縣考古博物博物館文宣摺頁」及「花蓮縣文化局110年推廣生活美學教育活動簡章」各1份供參。
四、場館於兒童節特舉辦相關活動,活動連結請至官方粉專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archaeologicalmuseum/)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奔車朽索
用腐朽的繩子去駕馭正在狂奔的馬車。比喻所作所為極其危險。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