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潘建宏 - 學務 | 2021-05-05 | 點閱數: 420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10年4月29日府教課字第1100081877號函辦理。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110年5月12日(星期三)下午12時至4時20分。
(二)地點:臺南市私立慈濟高級中學國民小學部B1第三會議室。
(三)參與對象:以45人為原則,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四)參與對象:以各級學校國小教師、行政人員及有興趣推廣孝道之民眾為主。
(五)報名方式:敬請於110年5月5日(星期三)前,逕上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2.inservice.edu.tw/)報名參加,課程代碼:3088287,核予教師研習時數。
(六)檢附活動計畫(如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斷章取義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