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陳怡璇 - 教務 | 2021-07-03 | 點閱數: 755
一、

為鼓勵學生暑假防疫期間,落實防疫不停學,在家學習減少外出,特辦理旨揭活動,期透過微電影教學,

引導國中小學生瞭解新興科技的相關應用,以激發其對於未來世界的想像,並透過線上素養試題回饋其學習成效。

二、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參與對象:
1、 全國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生。
2、 全國國中一至三年級學生。
3、 年級均以109學年度下學期為主。
(二) 時間:110年7月5日(星期一)起至110年9月10(星期五)下午六點止。
(三) 競賽方式:學生於觀看12部微電影後,以線上答題方式回答微電影內容的相關問題,每位學生以登入Gmail帳號進行問題回答,每人限答一次。
(四) 總成績公布:110年9月13日(星期一)早上10點於「新興科技遠距示範中心-海青工商」專屬Youtube頻道公告。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欲蓋彌彰
形容想要掩飾過失,反而使過失更加明顯。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