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申維倪 - 教務 | 2021-07-07 | 點閱數: 514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10年7月7日府教課字第1100132362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教師落實素養導向教學,由國語、數學及學校生活三大領域切入,增進教師知能以符合課綱精神,該基金會特辦理旨揭工作坊。

三、本工作坊研習課程資訊如下:

(一)對象:公私立國小教師。

(二)名額:100位。

(三)時間:110年7月15日至110年8月6日止,共八門課程,課程列表詳如附件。

四、線上報名:https://edu.backme.tw/checkout/1058/13413?locale=zh-TW;課程連結俟報名後由基金會電子郵件通知。

五、參與者由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協助核予研習時數。

六、研習洽詢聯絡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陳小姐,聯絡電話(02)2367-0151#688。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夜不閉戶
夜間睡覺不用關門,形容社會秩序良好安定,盜賊絕跡。同「路不拾遺」。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