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吳其洲 - 學務 | 2021-08-02 | 點閱數: 437

一、為持續建構推廣生態學校,以符合國際生態學校精神,讓 更多學校能支持並參與生態學校認證,在疫情期間,持續 透過線上工作坊的方式,協助參與學員瞭解生態學校運作 與執行方式,期望藉由遠距的操作與互動討論的授課方 式,啟發及引導學員將此經驗融入運用於生態學校教學課 程中。

二、本次工作坊全程參加者將獲得環境教育時數及公務人員終 身學習時數各6小時,結訓證書將於會後另行寄發。

三、對活動報名及課程內容有問題者,可逕洽行政院環保署委辦單位(環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林瑋倫先生,聯絡電話(02) 2775-3919分機376,或陳倍倫小姐,聯絡電話(02)2775- 3919分機232,或e-mail: iris@estc.tw詢問。

四、相關活動內容,如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洞燭先機
表示能清楚地預見事情先兆。(洞,副詞,透徹地;燭,動詞,照見)意同「洞燭幽微」。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