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吳其洲 - 學務 | 2021-08-09 | 點閱數: 473

一、工作坊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護理師/護士繼續教育積分。

二、參與對象為國中(小)學校校長或行政主管、學校護理人員、健體領域老師、班上有慢性疾病學童之導師或家長等人員。

三、活動採網路線上報名,辦理時間及報名網址如下,議程安排詳如附件:

   (一)時間:110年8月25日(星期三)上午 09:00-下午 16:30(報到時間:08:30-09:00)。

   (二)地點:線上會議,將於活動開始前一週以mail方式提供會議連結。

   (三)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gaxMq。

四、請本校教職員工對該工作坊有興趣者自行上網報名。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杯弓蛇影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