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蔡淑娟 - 教務 | 2016-08-10 | 點閱數: 1866

105學年度初步課表公告,以下事項請老師們注意:

1.請老師們下載各班初步課表,填上各班導師預安排教授科目,各年級本土語、社團及綜合課已固定。

2.各年級國語均為五節、數學三節,課表中請呈現「彈性課程」之名稱(團體閱讀為彈性課程)、低年級老師尚有二節生活(視覺)

3.2-44-14-24-36-2班為配合特教生授課需求,空白部份已預留導師國語、數學部分。

4.各處室行政老師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為配合教育處相關業務故不排課。

5.在調整課程過程中,留意科任教室是否衝堂(總課表中有各班課表、科任教師課表、科任教室課表)。

6.教學組將老師們的課表完成初步架構,若有未盡人事之部分,尚請見諒,也希望老師們都能調整出自己理想的課表。

7.最後請老師們將完成之課表於8/19(五)前寄至教學組信箱。  
  tsj1067@mleps.hlc.edu.tw

PS:各位導師若各班有需調整的課,可參考總課表,調整部份總課表會以黃底呈現。另減授課老師的課因以鐘點費計算,故調課時請盡量使其集中。謝謝各位老師!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談笑風生
風生,風趣四溢;句謂談話時有說有笑,興致極高而風趣。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