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陳怡璇 - 教務 | 2021-10-02 | 點閱數: 868

一、依據教育部110年9月30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00123912號函、花蓮縣政府110年10月1日府教終字第1100198717號函辦理。

二、有關音樂課程之歌唱或吹奏樂器等教學活動,若無法佩戴口罩進行之課程,請依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藝術才能(含資賦優異)班110學年度專長領域課程教學活動因應嚴重特殊傳染肺炎防疫注意事項」、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表演藝術類團隊練習因應COVID-19防疫注意事項」落實執行,

  吹奏類應使用專屬樂器(吹嘴等),不得共用。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千載難逢
載,年的意思。千年也難遇上一次,形容機會極為難得。與「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相反。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