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陳怡璇 - 教務 | 2021-10-27 | 點閱數: 516

課程結合數學領域教學,難度設定為國小高年級課程,也適合當作數學課教材,歡迎各位老師帶著孩子們一起參與唷!
1.上課日期:11/02、11/09、11/16、11/23
2.上課時間:18:30~21:10
3.授課方式:線上
4.授課教師:呂奎漢老師
5上課教室:https://meet.google.com/vmn-bymx-wha
6課程相關資訊(上課大綱、報名網址、講義連結等)都在工作坊
7網頁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view/hlscratch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病入膏肓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