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2-16 | 點閱數: 345

一、依據內政部111年1月25日台內民字第11102205271號函辦理(附件1)。
二、旨案全國孝行獎依各直轄市、縣(市)人口數預定選拔30名, 本縣依人口數分配參加複選名額為2名,孝行楷模致贈獎座1座及新臺幣 5萬元,倘其若為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經審議通過者,另致贈孝行獎助金3萬元。
三、另本縣孝行獎預定選拔8名,由訪查員評審評定後從中推薦2名報內政部參加複選,其表揚典禮日期、時間及地點將另函通 知各單位受推薦人。
四、請貴單位依「111年全國孝行獎活動實施計畫」(附件2),於 111年3月31日前提報推薦名單、推薦書、孝行事蹟照及同意書等相關書表加蓋推薦單位印信及相關簽章,函報本府憑辦。
五、本案計畫電子檔可至內政部網站「主題服務」/「民政服務專區」/「便民服務」/「下 載專區」/「禮制榮典」下載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空穴來風
比喻事出有因,流言乘隙而入;或比喻憑空捏造不實的傳言。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