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王憶茹 - 教務 | 2022-02-21 | 點閱數: 437

一、依據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111年2月15 日華服(111)字第006號函辦理。

二、旨案報名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期:111年5月29日(星期日)。 

      (二)111年3月2日下午2時起開始受理線上報名,額滿提前截 止。

      (三)欲報名參加之單位,請先行上主辦單位官網進行線上填 寫簡易報名表。http://www.rocserviceheart.org.tw 或 http:/ /wivw. serviceheart. org. tw。

      (四)本年度因疫情及整體賽事規劃考量,暫不採分區辦理, 改採統一於台北做為比賽起點並受理各縣市單位報名。

 

三、詳如公文。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渾渾噩噩
渾渾,渾厚的樣子;噩噩,嚴正的樣子;句謂人渾樸天真,嚴肅敦厚。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