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3-02 | 點閱數: 498

一、著名的TPSO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將在本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演出,並與本府阿勒飛斯文化藝術團交流展演,演出形式為共演合作進行,特邀請喜愛音樂的民眾共襄盛舉。
二、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111年3月9日(星期三)晚上7時至9時。
 (二)、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花蓮縣花蓮市北興路460號)。
 (三)、活動費用:免費參加。
  (四)、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人數上限200名額滿為止,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CkPgYgwB1mXrR4e8。
  (五)、聯絡方式:本府原住民行政處藝文科江小姐(03)8225123或(03)8227171分機291、292。
三、活動詳情請至本處官網https://ab.hl.gov.tw/zh-tw/Home/Index或粉絲專頁查詢,如有異動依網站公告為準。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古道熱腸
古道,指古代敦厚純樸的道德風尚,不似今人薄情貪利。熱腸,熱心腸。形容待人厚道,真摯熱情;讚美有救助別人的美德。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