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3-04 | 點閱數: 409

一、改變世界的一百種方法,兒福聯盟兒少表意權短影音徵件比賽開跑,總獎學金六萬元!不限拍攝器材、影像規格及敘事方式,鼓勵兒童或青少年只要擁有創意想法及一分鐘的時間,就有機會成為閃耀的新星,讓大眾聽到他們的聲音。
二、為響應「兒少表意權」的推廣,兒盟自2/21至4/1舉辦「嗶嗶啵啵創意短片徵件大賞」,邀請7~20歲之兒童少年拍攝一分鐘內的短影音,針對主題「拯救世界的一百種方法」發想,不限使用拍攝器材,後製軟體及敘事方式,發揮創意拍出屬於自己的「拯救世界的一百種方法」,以充滿創意且引起共鳴的作品令大眾看見兒少聲音的力量。歡迎生長於網路社群的兒少,利用平日擅長的限時動態、生活紀錄或是Tiktok短片拍攝模式,以「拯救世界的一百種方法」為題,發現自己生活中需要被改變的現象,並以拍攝影片的方式表達意見勇於發聲,甚至做出實際行動。我們將於4/8公佈入圍決賽階段的十組作品,並發起投票活動,邀請網友們投出自己喜愛的作品,並於5/2公佈前三名,將獲得總獎學金6萬,並出席頒獎典禮。徵件活動詳情請洽兒福聯盟官網:https://www.children.org.tw/news/news_detail/2708,或是兒少IG平台-嗶嗶啵啵(@bibibobo.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投桃報李
比喻朋友之間友情深重,禮尚往來。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