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學務 | 2022-03-24 | 點閱數: 363
主旨: 檢送國教署生命教育專業發展中心(LEPDC)辦理「生命教育系列:生命意義的探索與開展【線上視訊】」實施計畫1份,請鼓勵所屬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羅東高級中學111年3月22日羅中輔字第1110002247號函辦理。
二、 課程資訊摘錄如下:
(一) 主題:生命意義的探索與開展-意義治療學引介。
(二) 講師:南華大學生死學系慧開法師。
(三) 時間:111年4月15日(週五)14:10-17:00。
(四) 連結代碼:meet.google.com/ciw-gwbm-nfg
三、 當日請直接登入GoogleMeet參加,不需事先報名,研習結束前10分鐘,於留言板上之回饋單進行簽到退,為參加之依據及登錄時數。
四、 請本權責核予貴校參與之教師公假。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邯鄲學步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