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2-03-25 | 點閱數: 381

《縣府來函》

主旨:請加強對校園學生自我傷害高風險族群之覺察與篩選,並 落實三級預防工作,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校園學生自我傷害三級預防工作計畫暨教育部 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3月22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10037646號函辦理。

二、因近期學生自我傷害案件頻傳,請加強校園自我傷害高風 險學生之覺察與篩選,並留意關懷學生於季節交替之際, 疑有病情變化或情緒失調狀況者,請學校主動協助關懷輔 導,並落實三級預防工作,即時提供相關協助,完善心理 支持系統。

三、另請確依校園安全維護工作自主檢核表,落實各項檢核工 作,適時檢討校園安全維護人力各項資源配置,結合教 育、消防、民政、社政等相關單位,建置綿密校內外防護 資源網絡。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慎終追遠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