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22-04-13 | 點閱數: 772

新生報到★★

@日期:111年59~10日上午8點半至下午4

@地點:明廉國小禮堂。

@請攜帶入學通知單、戶口名簿(學生,家長)、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正本。

@歡迎學區內工作家長持服務證明(工作證明)依親就讀。

~~若有其他新生報到相關問題,請於上班時間電 03856908811註冊組~~

 

注意事項說明:

1.防疫期間進入校園請配合量體溫、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

2.有發燒及呼吸道症狀者,一律禁止進入;請協調其他家人代為辦理報到。

3.防疫期間非必要人員請勿進入校園。

4.如您戶籍所在學區屬於自由學區,請您選擇一校逕行報到。

5.本縣111學年度核定之額滿學校(國小部分)為中原國小、宜昌國小、北昌國小與華大附小,額滿學校將自行寄發「入學審查通知書」,報到日期較非額滿學校提早。

6.花蓮縣衛生局通知:「學童應於滿五歲至國小入學前完成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MMR)第二劑、減量破傷風白喉非細胞性百日咳及不活化小兒麻痺混合疫苗(Tdap-IPV)及日本腦炎疫苗(JE)第四劑接種,並於開學時繳交預防接種紀錄卡影本。(尚未完成者請盡速至衛生所或合約院所接種。)」

***明廉國小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leps.hlc?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枕石漱流
又作「枕流漱石」。以石為枕,用流水漱口。比喻過隱居的生活,或隱士情志的高潔堅貞。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