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葉景巍 - 教務 | 2022-04-19 | 點閱數: 327
花蓮縣文化局 函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六號
承辦人:劉雪琍
電話:03-8227121#506
傳真:03-8235914
電子信箱:liu1203@mail.hccc.gov.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1年4月19日
發文字號: 蓮文圖字第1110004047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111年洄瀾書香節愛閱虎添藝 (1110004047_ATTACH1.pdf)

 

主旨: 有關本局辦理「111年洄瀾書香節-愛閱虎添藝」4月23日系列活動-世界書香日浪漫傳說,因應疫情疫情升溫,經慎重考量,延期辦理,惠請貴單位協助周知 ,請查照。
說明: 依據本局111年4月1日蓮文圖字第1110003470號函辦理(諒達)。

 

正本: 本縣各鄉鎮市公所、本縣各公立國民小學、本縣各公立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社團法人聚落書坊文教發展協會、Liso’o你說說工作室、教育處智慧教育中心、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新社國小、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花蓮縣私立幼兒園、馬遠親子館、鳳林親子館、豐濱親子館、吉安親子館、洄瀾親子館、玉里親子館、新秀親子館、光復緩緩書屋、明星托嬰中心、普慧托嬰中心、毛毛虫托嬰中心、鳳林社區公共托育家園、花蓮市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健康故事屋、玉里書屋、愛兒托嬰中心
副本: 本局圖書資訊科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甚囂塵上
喧譁嘈雜,塵沙飛揚,原指軍隊作戰前的準備情況。後用「甚囂塵上」形容傳聞四起,議論紛紛;或指極為猖狂、囂張。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