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吳雅崝 - 教務 | 2022-05-10 | 點閱數: 320

一、公視每年推出「公視遊戲本」,邀請線上教師從兒少節目方向延伸,構思適用於國小學童的遊戲式學習任務,於疫情期間更是學童居家自主學習的優質學習方案。今年規劃雙主題遊戲本,鼓勵孩子親近土地、友善海洋,在生活中探索與學習。每本優惠工本費10元,另備有好好玩手作包和輔助教材,歡迎學校教師上網申請(https://projects.pts.org.tw/homebook)。

二、遊戲本相關內容介紹詳如附件,如有任何問題,請逕洽公視服務專線:(02)2633-2000轉9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風行草偃
行,移動;偃,倒伏;風一吹過,草就倒伏。形容執政者以德化民,收效快速。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