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葉景巍 - 教務 | 2022-06-21 | 點閱數: 289
花蓮縣文化局 函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承辦人:林宏昇
電話:038-227121#152
傳真:038-235914
電子信箱:lin0814@mail.hccc.gov.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1年6月16日
發文字號: 蓮文圖字第1110006456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海報文宣電子檔、發函附件花蓮縣文化局藝文出版品索取清冊1110615 (1110006456_ATTACH1.jpg 1110006456_ATTACH2.pdf)

 

主旨: 本局藝文出版品索取踴躍,疫情期間透過閱讀調濟身心,請貴校、單位協助轉知所屬踴躍索取「防疫書香(箱)」,請查照。
說明:  
一、 本局致力推廣藝術文化、文學創作,感謝在地書法、繪畫、攝影、陶藝、雕刻等各界的藝術家及文學、繪本創作老師豐富並提升了本縣在地藝術文化。
二、 「防疫書香(箱)」贈書:
(一) 實體書展:本局圖書館2樓大廳,或就近至本縣13鄉(鎮、市)公共圖書館參觀。
(二) 線上索書:因應疫情逐漸升溫,為了讓喜愛閱讀的民眾在家也能感受實體書的溫暖,本局特別推出「防疫書香(箱)-愛就是書給你」贈書活動,自111年4月21日開放線上索書共161種藝文出版品,種類豐富多元,因索取踴躍,目前尚有92種藝文出版品,開放民眾第2次索取優質圖書,請至GOOGLE表單填寫:https://forms.gle/ds6K9Vd9h33ecC3C9,另本局因人力有限,整理寄書約需14個工作天,民眾無需負擔郵資。
三、 提供藝文出版品索取書單及宣傳海報,請協助踴躍宣傳週知。
四、 洽詢專線:本局圖書資訊科,電話(038)227121分機152林先生。

 

正本: 各縣市政府(含各直轄市及金門、連江兩縣)、本府所屬一-二級機關(花蓮縣文化局除外)、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本縣各鄉鎮市公所、國立東華大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大漢學校財團法人大漢技術學院、國立花蓮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國立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國立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國立花蓮高級中學、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國立玉里高級中學、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四維學校財團法人花蓮縣四維高級中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中部、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國立光復高級商工職業學校、上騰學校財團法人花蓮縣上騰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學校、波斯頓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副本: 本局圖書資訊科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迴腸盪氣
形容文章或音樂感人至深,又作「盪氣迴腸」。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