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杜湘蓮 - 教務 | 2022-06-25 | 點閱數: 305

自強國中辦理「物化之美」科學探究與實作課程實施計畫,歡迎踴躍參加

一、111年度區域資優方案:「物化之美」—科學探究與實作課程,內容精彩豐富,理論與實作並重,適合國中、小學生共同學習成長,得以強化學生獨立學習、問題解決等能力之培養。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111年7月5日至7月8日(週二~週五)09:00~17:00,本校三樓會議室,活動簡章內容如附件。

三、報名時間及方式﹕即日起至111年6月24日(星期五)下午4時前,請學生本人或家長將報名表、推薦表及其他相關資料影本逕送自強國中特教辦公室報名,亦可傳真報名。

四、連絡人:徐彥哲老師,電話:03-8579338轉409。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車水馬龍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