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6-27 | 點閱數: 226

一、依據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11年6月22日進修字第1110500200號函辦理。
二、「試說心語-多元文學育樂營(線上)」
(一)課程特色:符合108課綱、實踐跨領域學習精神,透過參與營隊,提升自我表達、邏輯思維、國學常識、練習錯別字與字音字形、閱讀能力與作文技巧,並採用Gather Town視訊軟體打造線上虛擬教室,透過桌遊,翻轉國語文學習,促進口語表達、邏輯思考、閱讀聯想與故事創造等能力,厚植文學素養。
(二)課程時間:111年8月1日(一)至8月5日(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共5日合計25小時。
三、「換言一新-創意文學成長營(線上)」
(一)課程特色: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採用時下最流行的Gather Town視訊軟體打造線上虛擬教室,並透過有趣的桌遊活動帶領,翻轉國語文學習方式,藉由桌遊圖卡的圖像及遊戲機制,促進兒童的口語表達力、邏輯思考力、閱讀聯想力、故事創造力,在潛移默化下逐漸累積其識字、表達、閱讀、書寫等量能,厚植未來文學賞析與創作的養份。
(二)課程時間:111年8月8日(一)至8月12日(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共5日合計25小時。
(三)課程費用:每人6,000元(含講義一份),6/15前報名享優惠價5,500元、三人團報價每人5,000元(需同時繳費)、該校教職員子女每人5,000元。
四、檢附相關招生簡章。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口若懸河
形容人說起話來像瀑布一樣滔滔不絕,比喻人能言善辯。與「笨口拙舌、張口結舌、期期艾艾」相反。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