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吳雅崝 - 教務 | 2022-07-04 | 點閱數: 288

一、東區場:111年8月4日、5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共計2天)於花蓮縣慈濟中學辦理。

二、北區場:111年8月15日至17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8時30分,共計3天)於國家教育研究院三峽總院區辦理。

三、參加對象:以參與教學基地學校之各領域教師優先。

四、報名資訊:有意參與者,請於111年7月17日(星期日)前上網報名(網址 https://workshop.naer.edu.tw/NAWeb/Services/wFrmEnrol.aspx)。

五、課程資訊請詳閱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汲汲營營
汲汲,勤求不息;營營,追逐求取。形容人急切地奔馳追逐,以求取功名利祿。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