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杜湘蓮 - 教務 | 2022-07-04 | 點閱數: 394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與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辦理暑期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與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多元豐富展演活動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

二、活動時間:111年6月25日至111年9月11日

三、活動內容:「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

四、相關資訊請留意網站資訊https://www.ntsec.gov.tw/User/Art icle.aspx?a=4110

五、本活動相關購票詳情,請洽服務專線:(02)2532-6677;傳真(02)2532-9111。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錙銖必較
錙銖,古代重量單位;六銖為一錙,四錙為一兩;指極小的份量。用以形容對細微的事物或很少的錢財都要計較。同「斤斤計較」。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