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吳雅崝 - 教務 | 2022-07-15 | 點閱數: 357

一、辦理場次與時間(預計辦理4場次)

(一) 場次-1:111年7月19日(二)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二) 場次-2:111年7月20日(三) 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三) 場次-3:111年8月16日(二) 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四) 場次-4:111年8月17日(三) 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二、辦理地點:本府教育處-智慧教育中心/虛擬攝影棚(2F)

三、報名方式: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各場次課程代碼詳附件內文。

四、研習人數:考量研習場域設備、空間、授課品質及課程進度,故本系列研習每場次與會人數以15人為限(錄取名額先後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順序所列)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繼往開來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