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22-08-03 | 點閱數: 292

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110學年度暑假圖書館借、還書辦法 111.8.3

一、開放入館人員

歡迎本校教職員工生入館閱覽、借書。

二、借、還書

1.借書時間:111年8月4~5日上班日上午08:00~12:00。

111年8月8~12日上班日上午08:00~下午16:00。

111年8月15~19日上班日下午12:00~16:00。

111年8月22~29日上班日下午12:00~下午16:00。

2.還書時間:開館時請於服務台還書,休館時將書輕置於還書箱。

3.借閱冊數:學生2冊,教職員5冊,志工5冊。

4.借閱天數: 新學年度開學日111年8月30日(星期二)統一歸還。

三、書籍遺失或破損

所借圖書資料遺失或破損無法修復的,須買回相同的圖書資料賠償,或依圖書資料的定價現金賠償。

四、補證、賠償費用處理原則

1.圖書室收取費用一律開立收據,並將款項存入學校公庫。

2.借書證製作、圖書編目耗材、添購圖書、設備及圖書館活動所需經費可於申請核可後由此經費支用。

五、管理人力由圖書室安心即時上工人員擔任。

六、本辦法經陳  校長核可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病入膏肓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