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22-08-17 | 點閱數: 346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270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黃馨怡
電話:03-8462860分機225
傳真:03-8462776
電子信箱:audrey@hlc.edu.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1年8月15日
發文字號: 府教學字第1110164030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來函及簡章。 (1110164030_ATTACH1.pdf)

 

主旨: 轉知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110學年度新住民子女獎學金計畫」,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111年9月30日止(郵戳為憑),請貴校協助符合資格學生提出申請,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111年8月9日賽字第111051號函辦理。
二、

參加方式請至該會官網    http://www.psbf.org.tw/

查詢;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該會(聯絡電話:02-25048088分機35)。

 

正本: 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國中部、花蓮縣私立海星國民小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中部、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小部、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副本: 本府教育處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螳臂當車
當,同「擋」,阻擋;螳螂用前肢去阻擋車輪前進。比喻氣雄力薄,根本無濟於事;譏諷人不自量力。與「蚍蜉撼樹」、「以卵擊石」義近。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